趙少康拋兩岸「喊一聲兄弟」柯文哲:沒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9 日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表態角逐2024總統黨內初選,現在又拋出過年後會提出兩岸主張,還說可用十字代表就是「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對此,曾拋出「兩岸一家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回應,大概沒那麼容易。

台北市長 柯文哲:「(怎麼看趙少康宣布要選2024,以後你們會變成勁敵)沒有差,其實我也還沒準備阿,人家說會不會打亂你的佈局,我說我連局還沒佈沒有差。(趙少康說他要公布他兩岸關係是喊一聲兄弟,是不是跟你的態度有點像?)喊一聲兄弟,大概也沒那麼容易啦,這應該請他說明清楚阿,我覺得這樣,兩岸本來就相當複雜,這個常常也不能一廂情願,所以很多東西不能只有一個標題,內容還要慢慢去闡述。」

至於趙少康呼籲「有條件」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則說,他好幾年前就主張要解決,不然保外就醫,還能上電台,怪怪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