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建議總統驗抗體 蘇揆:勿談無助防疫的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接種高端疫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建議總統先去驗體內是否有抗體,證明之前沒有打過別的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防疫要舉國同心,不要講一些對防治疫情沒有幫助的話,指揮中心對於施打疫苗都有指引也有順序與預約的制度,請大家按照制度,依序施打疫苗。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請國人同胞,大家要舉國同心,不要講一些對防治疫情沒有幫助的話,也對於總統示範施打給大家看,特別表示敬意,同時也希望國人同胞,現在疫苗一一進來,指揮中心都有指引也有順序,也有預約的制度,請大家都依照預約制度,依照順序,輪到你就施打疫苗,讓我們不但疫情控制良好,而且疫苗施打覆蓋率,能早日更高的提振起來。」

另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北市府要編列明年度28億預算,自購第三劑疫苗,蘇貞昌表示,疫苗的購買與進口,國家都有一定的規定跟程序,請大家依照規範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