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強生談共和黨未來 反對麥康奈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第二次彈劾,上週在聯邦參議院獲判無罪。但是,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卻在上週六,投書美國媒體,暗示川普要為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負起刑事責任。共和黨籍參議員強生,則出面指出,麥康奈的言論無法代表大多數共和黨人。

電台主持人 Ross Kaminsky(2021.2.16):「你知道,麥康奈看起來似乎要挑戰某些法院或要求某些法院,對川普總統做出刑事指控。你對那樣的言論有什麼看法?」

美國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強生(2021.2.16):「我不認為這(麥康奈的言論)代表大多數的共和黨參議員。當參議院領袖發表言論時,他必須瞭解他的言論將對我們(共和黨人)產生影響。我認為,我不喜歡他的評論。」

在美國聯邦參議院擔任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的共和黨籍參議員強生,連續2日在接受不同電台採訪時,都表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對前總統川普的評論,並不代表多數共和黨參議員的觀點。強生還表示,如果共和黨不將7400萬的川普支持者拒於門外,共和黨會更強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