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聯盟見陳吉仲無共識 潘忠政仍盼見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九位決策委員,今(31)日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並針對非核、減煤、救藻礁及降空汙四大議題進行討論,雙方談了2小時,但目前仍無共識。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還希望,未來能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表示,蔡總統從2017年以來,每年都會有適當的時間與機會和環團代表見面,「這4年當中,潘忠政先生也有3年與會」。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 潘忠政:「這個溝通也是我們3/18送件之後的承諾,那今天算是正式的開啟,那我們今天所談的第一個主題就是,請他們按照我們主文內容,公投的主文內容,把三接遷離現在的位置,這個立場我們會堅持到底,陳主委也表示尊重,他們也會在往後,就遷離的方式、方案,會提供相關資料給我們,第二個我們推動聯盟,一向就是以非核、減煤、救藻礁,最近因為空汙的問題也很嚴重,所以我們增加了一個,降空汙這個主軸,所以今天會談的內容呢,大致是以這四部分來談,目前雖然還沒有所謂的共識,但至少大家方向是一樣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