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虎A320neo新機報到 陳漢銘:目標四年15架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全國首架也是台灣虎航第一架A320neo客機今天在桃園亮相,華航集團董事長謝世謙、空中巴士北亞區資深副總裁等國內外多位重要貴賓都出席了發表會,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這象徵公司邁入新里程碑,也象徵台虎的服務再升級。

台灣國內首架A320neo客機,8日在桃園的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棚廠內,盛大舉辦新機發表會,這也是華航集團旗下台灣虎航的第1架A320neo新機,除了華航集團董事長謝世謙親自出席,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法國在台協會主任、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德國在台協會處長、西班牙商務辦事處長以及空中巴士北亞區資深副總裁等外賓,也都到場祝賀,看好台灣所經營的亞洲市場。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機隊的規模數裡面,在未來的四年,會維持在13到15架,就是陸續有還、有新機的迎接,那最多就是15架的航機,最終的目標就是15架全新A320neo的航機,來作為台灣虎航新的、下一個里程碑的一個機隊。」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今年下半年還會引進一架A320neo,並在4到5年內陸續取代掉原有的A320ceo,A320neo除了提升旅客搭乘的舒適度外,新引擎和新的鯊魚鰭機翼,將比舊機省油18%,並降低噪音達50%。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未來只要有商機,我們會率先、優先讓這一架全新的航機,能夠搭乘旅客,讓旅客能夠有一個全新的體驗。」

陳漢銘表示,新機報到讓人興奮,但也代表公司成本變高,所以不論是濕租給其它航空公司執飛國內外航線,或是爭取帛琉旅遊泡泡、東京奧運的包機任務,台灣虎航都會盡力去爭取,讓客機載人而不是載貨,讓集團效益最大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