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2度台中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1 日訊】看好台中消費市場潛力,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睽違15年,2度台中舉行。由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率領美國45家優質廠商,展示農業、食品和高科技產品。透過展示會,促進台美貿易交流,讓國際看見台中。

睽違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2度在台灣台中登場。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ASOA)及台灣知日協會共同舉辦,促進台美雙邊貿易和投資關係。

台中市副市長 令狐榮達:「他們都瞭解到我們台中地區的消費力非常強,著眼在台中地區來推廣,當然我們台中自己本身像各方面的條件非常好,我們的交通便利,我們的6大產業6大企業也是非常的強。」

AIT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 史安莉(Emily Scott):「我們這次有來自美國5個州的農食產品,要介紹給在台灣的客戶端、供應商、進口商,除了介紹新的產品,我們也展示一些已經在台灣市場銷售的美國產品。」

美國在台協會(AIT)農業貿易辦事處指出,台灣是美國農產及食品第8大的出口市場,擁有龐大的市場消費力。這次參展廠商,邀請美國愛達荷州、華盛頓州以及懷俄明州等,共45家優質農產品、食品及科技產品廠商參展。包括蔬果、乳製品、牛肉、食品原料,還有精密焊接設備、醫療檢測設備及航太等科技產品。

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會長 吳實恩:「我們希望可以找到台灣的代理進口商,幫他們在推動他們的食品飲料,在台灣的市場或是東南亞的市場,我們各州都歡迎台商、台中的廠商跟我們的協會的會員聯繫隨時聯繫。」

台灣知日協會創會理事長 謝豐享:「透過這個展出推廣能夠讓更多的美國產品進到台灣,然後呢現在中部是台商最多的地方,也可以透過台商的力量推廣到東南亞各國。」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能成功舉行,是透過13個協會單位共同支持。透過展示會,促進台美貿易交流,讓國際看見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