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分隔瑞典挪威 7旬雙胞胎每週邊界相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一對73歲瑞典籍雙胞胎兄弟分別住在瑞典和挪威。受疫情影響,一年多來都無法到對方家中探訪,於是兄弟倆每週自備板凳和茶點,相約在兩國的邊境大橋相聚。

奧拉(Ola Berglund)與 蓬圖斯(Pontus Berglund)是一對瑞典籍的雙胞胎兄弟,奧拉在40年前就已經搬到挪威定居,在疫情爆發之前,兩兄弟平均每個星期都會到對方家中作客,後來因防疫規定被禁止跨越國界,就只能在邊境大橋上相會,以確認彼此依舊安好。

每次會面時,他們都會自備板凳和茶點,並帶著愉快的心情,在橋上邊界旁共度屬於兩人的「小派對」。

過去一年多來,他們已經以這種方式慶祝了兩次生日。除了三次遭警方阻攔之外,他們每個星期都能如期赴約,無論天氣酷熱 嚴寒都是如此。他們也因此而成為該地區的知名人物。

疫情期間,很多老年人因封城措施而感到孤單,對於目前獨自居住的蓬圖斯來說,兄弟每週的聚會顯得格外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