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天怒人怨 多地狂風暴雨成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中共「百年黨慶」的前一天,山東濟南遭遇狂風襲擊,局部風力達到破紀錄的13級。當天,中國從北到南,多地暴雨成災。有民眾認為,這是「天怒人怨」。而即使是七一當天,依舊細雨綿綿,陣風不斷。有台灣媒體認為,這也預示了中共將風雨飄搖。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30號,濟南市出現強對流天氣,天空瞬間烏雲滾滾,白晝如夜,其中濟南章丘出現39.9米/秒的大風,相當於13級,打破了當地的歷史最高紀錄。當天,濟南氣象局還發布了冰雹橙色、雷電黃色預警信號。

現場視頻顯示,狂風破壞力強,颳倒摩托車、樹木、路燈、招牌、工地上的臨時建築物等,還有路上行人差點被風颳走,公寓的玻璃被颳落,馬路上各種垃圾橫飛,鐵皮屋翻滾,大塊建築碎片從高空墜落,大樹倒地,外牆倒塌砸毀車輛等,現場險象環生,一片狼藉,有民眾哭喊「全完了」。

山東濟南民眾:「這個雨季季節,那兩下雨了,昨天風不小,起風那些塑料的東西肯定它被颳起,突變的這些事情誰也不能免的,都在屋裡啊。」

30號當天,中國從北到南多地發出暴雨紅色預警,包括北京、哈爾濱南崗區、綏芬河等地,網上視頻顯示,黑龍江綏芬河和廣西柳州暴雨成災。

黑龍江綏芬河民眾:「因為昨天突發暴雨,下了將近三個小時吧,水位是上漲比較快,但是停了之後,一個小時之後,全部退走了,它的速度比不上它流的速度,所以說產生了一定的積水。」

據了解,只要下暴雨,大陸城市內澇的情況很普遍,往往造成重大的生命財產損失。有民眾認為,原因是官方不作為,城市排洪建設太差。

廣西柳州民眾:「內澇每個城市都會有的,因為是特殊情況,特殊天氣,城市的排洪內澇,因為雨水太急了,排不即時。」

中共百年黨慶之際,多地出現極端氣候,有民眾認為,這是「天怒人怨」,由於正值敏感時期,未見官媒報導當地人員傷亡情況。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