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場改變所致?英國上萬隻賽鴿比賽時神祕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3 日訊】最近在英國舉行的一場賽鴿比賽中,竟然有上萬隻參賽的鴿子神祕失蹤,未能飛抵終點線。一名賽鴿愛好者將這起事件描述為,英國歷史上最慘的賽鴿比賽。

這場賽鴿比賽於6月19日在劍橋郡(Cambridgeshire)的彼得伯勒(Peterborough)舉行。參賽的鴿子很多都來自英國東北部,但有1萬隻左右的鴿子在比賽中消失,沒有在預定的時間飛到終點線,也就是飼主家的鳥窩。

英國皇家賽鴿協會(Royal Pigeon Racing Association)執行長伊凡斯(Ian Evans)表示,這種比賽是一個起點線,成千上萬個終點線。比賽的第一名並不是最早飛回家的鴿子,而是擁有最快平均速度的鴿子。

而參賽的鴿子只是飛行短程距離,大多數應該在幾個小時之內飛回家,這次比賽中有如此多的鴿子失蹤,他說這是史無前例的,確切原因還在調查中,但鴿子很有可能是在飛行途中因為地球磁場的改變而受到干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