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捷科技交流 吳政忠:與真朋友捷克一起攜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團訪問捷克,今天(27日)出席捷克參議院舉辦的論壇,而科技部長吳政忠則是與參議院科教委員會主席德拉霍斯,就雙邊科技發展合作進行交流,吳政忠表示,經過這兩年疫情的衝擊,未來在國際合作上,台灣一定會跟捷克這樣一個真朋友一起來攜手。

科技部部長 吳政忠:「這個會議其實我們談了好多個議題,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資安的問題,還有一個是現在大家比較這個,注意的就是防疫的科技,目前其實我們每年有差不多10件的計畫,由雙邊的研究人員一起在進行當中,經過這過去兩年疫情的衝擊,我想未來國際的合作,不只對台灣,我想對捷克,應該也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台灣一定會跟捷克這樣一個真的朋友一起來攜手。」

另外,外交部長吳釗燮訪問歐洲,預計在台灣時間今天,在斯洛伐克的一項論壇上發表演說後,緊接著就要前往捷克,與地位僅次於總統的參議院院長韋德齊會面。

相關新聞:

「台灣並不孤單」 外長吳釗燮訪歐 無懼中共混合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