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9組織遭駭 美報告:做案手法似中共駭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9 日訊】丹麥近86%人口打完疫苗 確診數仍激增

丹麥已有85.9%的12歲以上人口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但8日新增確診再度超過2千例,這也是連續第5天單日確診超過2千例,疫情拉警報,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8日表示,將重新實施健康通行證。

===

全球9組織遭駭 美報告:做案手法似中共駭客

網路安全公司派拓網路(Palo Alto Networks)11月7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稱,自9月中旬起,全球有9個國防、能源、衛生、科技、教育等組織的電腦系統都已遭到外國駭客入侵,其模式與工具與中共駭客「高度類似」。這些網路攻擊僅在美國就至少針對 370 家機構。這些機構使用可能存在漏洞的 Zoho伺服器。

===

波蘭邊界湧現難民潮 歐盟指控白俄蓄意放人

波蘭當局表示,白俄境內數以百計的移民正在前往波蘭邊界,已經威脅整個歐洲聯盟(EU)的安全;立陶宛則在與白俄邊境部署軍隊因應。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也警告白俄羅斯停止放任非法移民前進波蘭,表示不可將移民使用於政治目的,另呼籲會員國對白俄羅斯實施新一輪制裁。

===

SpaceX太空船成功返回地球 降落墨西哥灣

搭乘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飛龍號太空船(Crew Dragon)前往國際太空站(ISS)的四名太空人,已經在美國東岸時間8日晚間10時33分安全落入佛州海岸附近的墨西哥灣海域水面,結束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