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攻擊乾淨世界 輸出仇恨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中共駭客組織最近對歐美國家政府部門,發起了一系列網絡攻擊。7月20日,新興的網絡平臺「乾淨世界」也遭到中共水軍攻擊,被輸入許多仇恨性言論。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行反迫害24週年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臺在乾淨世界平臺直播遊行活動。過程中,新唐人頻道的即時聊天室被惡意留言,乾淨世界多個自媒體頻道的留言區,也同時受到攻擊。

據乾淨世界技術人員介紹,數百個用戶,幾乎都是在短時間內集中註冊的,只發表了中文內容一致的惡意留言,字數不超過30字,沒有事實描述,或針對節目內容的討論,就是針對法輪功的誹謗。初步認定屬於水軍帳號或機器人帳號。

乾淨世界發言人尼克.賈尼基(Nick Janicki)說,這些針對特定信仰團體的惡意留言行為,具有明顯的人為組織和虛假特徵,顯示是定向攻擊。

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每當中共的邪惡遭到曝光的時候,中共就會發動這種攻擊,而這也正好是曝光中共邪惡的一個機會,讓人們看清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