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姓男大生康復超預期 盧秀燕探視:壞人抓起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4 日訊】日前在台中遭遇車禍暴力,被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恢復狀況超出預期,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4日)上午,到醫院加護病房探視,要宋同學好好把自己照顧好,讓媽媽與家人放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 VS. 宋同學:「你不要擔心,只要負責好好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好,讓媽媽放心讓家人放心讓社會大眾放心,你要做的工作就是這樣而已,好,辛苦你了對不起,非常抱歉,不會啦不會啦。」

握著宋同學的手,市長盧秀燕來到醫院加護病房,探視因與跑車擦撞而遭暴力歐打導致顱內出血的男大生。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市長)問他是不是哪裡還會痛,吃的方面是不是都可以這樣,他都能夠很好的回答對,(回答什麼),他都回答說我沒事我可以都可以,我都可以正常的喝了,正常的吃了,他很想趕快離開(加護病房)。」

宋媽媽轉述,兒子有問市長,犯人有沒有抓起來,市長要他放心一定會嚴辦;宋媽媽也說,兒子目前心情很平靜,為了不讓他心情太激動,還沒有問他事發當時的情況。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 沈炯褀:「早上我們就把他的鼻胃管拔掉,跟他在溝通他相當有很好的笑容,談笑風生,他是一個很文靜的學生,他不喜歡看手機,他喜歡安靜看書,因為他課業的關係,他也關心他的課業,是不是能夠趕快回到學校。」

沈主任表示,宋同學的進步超出預期,近日內會轉到普通病房,院方也會安排一個比較清靜的房間,同時針對創傷症候群也會找心理師輔導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