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虎彩繽紛」頑童.Ella水湳陪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1 日訊】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移師水湳中央公園舉辦,獨家請來金曲嘻哈樂團「頑童MJ116」全員坐鎮、還有Ella陳嘉樺、畢書盡等人氣歌手趕場演出,台中市府也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一起迎接2022年。

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移師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人氣歌手畢書盡與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現身記者會為活動暖身造勢。

台中市新聞局長 黃國瑋:「全程都是要配戴口罩的禁止飲食,不過可以脫下口罩可以喝水,喝水是沒有關係的,在這過程當中我們都會有實聯制,配合消毒,我們安排的入口跟出口基本上都有任何的防疫規範。」

今年也是中捷綠線通車後第一次跨年活動,交通局請民眾多多搭乘捷運、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再轉乘免費接駁車到會場。

台中市交通局長 葉昭甫:「這次是我們捷運通車之後第一次的跨年活動,所以一樣會有捷運加上接駁路線的相關行駛,市民可以用大眾運輸輕鬆的前往跟離開。」

新聞局表示,2022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主持,並由本土樂團玖壹壹開場演出,金曲嘻哈樂團「頑童MJ116」全員坐鎮,跨年倒數前由Ella陳嘉樺帶來唱跳大秀;請民眾務必做好防疫,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一起迎接2022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