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三問朱立倫:若我不選 是否支持加速竹竹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7 日訊】「竹竹合併」話題延燒,國民黨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因人設事」。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27日)上午出席清華大學半導體學院揭牌儀式時「3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如果他不參選大新竹,是否朱主席就會「全力支持」大新竹合併。

新竹市長 林智堅:「為了朱立倫要選新北市長,他不僅換掉了周錫瑋,並且延後了縣市長選舉的期程,所以我要問朱立倫主席,如果說因人設事,什麼人可以跟朱立倫比?什麼人可以跟國民黨比?第二點我要請教朱立倫主席,這個竹竹合併升格有它的必要性,也有它的急迫性,那既然能快,為什麼要慢?為什麼要以拖待變?另外,國民黨不斷的強調,要我保證不參選,那我要請教朱立倫主席,如果林智堅不參選,那是不是朱立倫主席可以公開支持,加速修法來促成竹竹的合併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陳真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反對倉促升格 朱立倫:7成民調贊成2026竹竹苗合併

侯友宜談竹竹併:配套做好2026實施都不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