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藝文學會會員書畫聯展 廣納各種藝術門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雲林縣藝文學會,9日上午舉辦春聯及書法優勝作品聯展,現場作品數量豐富,除書畫類外,還邀請花藝和音樂才華的學會成員現場演出,別具特色。

深沈渾厚的洞簫樂音,在舞蹈和花藝現場表演幫襯下,讓來賓感受相當深刻,這是雲林縣藝文學會舉辦的春聯書法聯展現場。

環球科大校長 沈健華:「書法是我們中華道統非常一個傳承的一個這個作為,那我們這個雲林藝文協會辦這個活動已經第八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那在比賽時候我也參加這個活動,今天有幸再一睹優勝的作品,非常感覺那種幸福的感覺。」

雲林縣藝文學會榮譽理事長 林周生:「在接觸到書法方面,以及一些藝術之後呢,對於這某種事情的話,都會比較細心,比較有條理的去思考。」

雲林縣藝文學會成立於2006年,長期致力推廣傳統藝術,2009年起舉辦「雲藝盃」全國春聯書法比賽至今,傳承書法優良國粹、提倡書畫藝術,民眾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新年喜慶氛圍。

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 沈銘華:「他們各有專長我們給他分類,水墨畫,有些在書法類,有些是在陶藝類,有些在藝茗文創類,我們可以擴展到一些刺繡啦,再擴展到一些藝文。」

這次的展出作品數量非常豐富,有100多件,除會員各有特色的書畫作品外,也集結「雲藝盃」全國春聯書法比賽各組別的獲獎作品,讓民眾可以從傳統藝術的角度切入,體會雲林傳統藝術的豐沛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