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紅毛猩猩時尚走秀 狐獴抱緊取暖賣萌

紅毛猩猩披上新裝走秀,展現帥氣一面。(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低溫來襲,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紅毛猩猩「咪咪」近日披上咖啡色外衣禦寒的畫面在臉書狂刷好評,榮登壽山動物園時尚猩猩,今天(22日)再度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彷彿整座動物園都是「猩」的伸展台,狐獴也不甘示弱群聚相擁取暖搶版面,萌樣讓人會心一笑。

紅毛猩猩「咪咪」近日披上咖啡色外衣禦寒的畫面在臉書狂刷好評。(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紅毛猩猩「咪咪」近日披上咖啡色外衣禦寒的畫面在臉書狂刷好評。(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冷氣團過境加上幾天的小雨,南部的天氣明顯變冷,壽山動物園為了動物們的健康,隨時關注氣溫變化,除了適時增加動物食用份量,也提供其他熱量較高的食物,以食補的方式讓動物們能儲存足夠的體脂肪因應天氣變化。此外,園方更針對各種不同的物種,提供不同的保暖方式,例如幫動物挑選禦寒衣物或裝設保溫燈,讓動物們能夠安然度過冬天。

園方表示,保育員近日為紅毛猩猩「咪咪」準備咖啡色毛毯,聰明的她立刻發揮時尚潛力,披上新裝走秀,博得滿堂彩,今天又換上喜氣洋洋的桃紅色披風,露出羞澀的笑,一旁的「阿宏」也披上格紋外衣,展現帥氣的一面。

狐獴相擁取暖。(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狐獴相擁取暖。(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壽山動物園版的猩光大道,讓以萌樣搶鏡的狐獴,也顧不了防疫社交距離,上演冬季戀歌的相擁取暖畫面。另外,保溫燈初上,象龜立刻湊近暖身子,顯露滿意的神情,藉著充足的輻射熱源來安穩度過這一波寒流。

象龜湊近保溫燈取暖。(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象龜湊近保溫燈取暖。(高雄市觀光局 提供)

「新動物園運動」在寒冬仍然加緊趕工,期能在9月讓大家幸福歸園,也邀請想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的民眾一起加入動物認養行列,並按讚追蹤壽山動物園臉書、IG粉絲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