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蜀葵花田相繼開花 26日開園免費參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三月份春暖花開,花期長達1個多月的蜀葵花,也趕上這波賞花熱潮,彰化有一甲地的蜀葵花田,正在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旁綻放,這個周末(26日),員林市公所將開放免費入園參觀,透過鏡頭先來一睹為快。

來到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旁的蜀葵園,五顏六色的蜀葵花相繼綻放,蜀葵花有紫、紅、白、黃等顏色,吸引民眾前來拍照留念。

民眾:「色彩很多又很鮮豔。」

民眾:「萬紫千紅,顏色很多,各種顏色都有。」

蜀葵花最高可達3公尺高,故有一丈紅之稱,原產地為中國大陸、歐洲及美國等地,花朵大且花期長,蜀葵花的花語代表「單純」與「平安」。

彰化縣長 王惠美:「來員林除了我們蜀葵花可以看,我們還有很多的美食,我們有琉璃仙境,有百果山樂園,還有我們的藤山步道。」

員林市長 游振雄:「從桃園從新竹,從豐原過來的一些民眾,來這邊賞花,這個連續8年的一個蜀葵花田,讓全國各地都知道,員林最出名的地方就是蜀葵花田。」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除了蜀葵花,彰化還有黃花風鈴木、木棉花以及二水的花旗木也都同時開花,邀請民眾來彰化賞花遊玩。

民眾:「歡迎大家一起來看蜀葵花,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