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首見!31罐幼兒奶粉遭法拍 爸媽趁機搶便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有看過競標幼兒奶粉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5日進行公開拍賣,其中出現了31罐奶粉,原來是因為,有人涉嫌利用奶粉進行詐騙,遭警方查獲後扣押,進行變價拍賣,正值物價上漲,不少爸爸媽媽,也趁機來搶便宜,以低於市價的金額,競標孩子的奶粉。

競標民眾:「1500元。」

藍衣男子率先開喊,下一秒,前方女子毫不猶豫,再加價。

競標民眾:「1600元。」

到底競標什麼,這麼激烈?不是進口名車、也不是精品,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幼兒奶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主任 周隆光:「今天拍賣的奶粉數量總共有31罐,來源據我們所了解是因為有外送人員發現到,為什麼都是在訂奶粉,疑似有涉及利用奶粉詐騙的案件。那警方轉請檢方偵辦,因而扣押了這批奶粉。」

執行署台中分署,20幾年來,首度拍賣幼兒奶粉,因為警方查獲有人涉嫌透過盜刷訂購奶粉,再轉賣變現,因而將31罐奶粉給查扣,但由於保存期限只到明年(2023年)6月,只好趕緊變價拍賣。

競標民眾:「現在物資(價格)上面都不斷上漲,想說能減少(開銷)就盡量減少。」

這回正好遇上奶粉漲價,爸爸媽媽摩拳擦掌,趁機來搶便宜,

拍賣主持人:「2600元一次,要不要增加?」

競標共有7回合,最大贏家就屬這名三寶爸,前三回合他率先以8750元標回18罐奶粉,換算下來一罐不到500元。

競標民眾:「(價格)大概差1、2成,(大概一個月會喝掉幾罐)3到4罐,所以這個大概半年內就會喝掉了。」

爸爸媽媽滿載而歸,以低於市價的金額,帶回寶貝孩子的奶粉,在物價上漲時期,省多少算多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