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街道驚現巨量泡沫 淹沒30棟民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的一個城市,最近在下過大雨後的隔天,街上竟然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沫。這些發出惡臭的泡沫不但比人還高,還淹沒至少30棟民宅。當局正對這些泡沫進行化驗,追查事發原因。

滿的白色泡沫如積雪般覆蓋著街道,民眾艱困的在泡沫中摸索前進。

哥倫比亞中部城市索阿查(Soacha),在下過大雨的隔天(6月29日),從排水溝湧出大量發臭的白色泡沫,泡沫覆蓋了街道,堆積到比人還高,甚至還淹沒了至少30棟民宅。

受災居民 WILLIAM SANCHEZ:「我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因為我失去了毯子和物品,老實說,這房子隨時可能倒塌,我將不得不睡在橋下。我沒有工作因為我是身障人士。」

泡沫不但造成出入困難,許多民眾家中的物品也遭到入侵的泡沫淹沒。消防人員隨即展開清除作業,試圖用清水沖洗來消除泡沫。當地政府表示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還待化驗釐清。

索阿查市風險管理主管:「我們必須進行化學和實驗室分析,來判斷是哪種污染物,看是否只是廢棄物,還是含有任何化學或其他物質。」

根據哥倫比亞監察機關(The Ombudsman’s Office of Colombia)指出,當地缺乏污水處理服務,垃圾也未妥善處置,因此建議,未來要為垃圾尋找適當的替代場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