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防疫80分 世界公衛史將記上一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每天安排參拜行程,今天(22日)到松山區廟宇參香,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對於防疫成績屢遭批評,包括藍營智庫民調半數以上民眾不滿意防疫表現,陳時中說,台灣防疫成績至少有75分,講得比較好則有80分,強調世界評比台灣成績值得尊重,未來世界公衛史也會有紀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這是可以大家公評,我還是要講、還是要堅持,我們防疫成績至少有75分,講得比較好有80分,持續團隊會持續努力,這不是自己講講這樣,世界都有在評比,相關成績在世界上,也都是大家都看得到,台灣成績是值得大家尊重的,我們也能Taiwan can help,我們在世界能見度偏高,是好的防疫成績,讓大家看到台灣怎麼樣共好,台灣全民防疫,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世界上的公衛史上將來也會記上一筆的。」

對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因為選票才跟萬華人道歉,陳時中說,對於官員失言,讓萬華居民不舒服,第一時間有表達歉意,而更重要是台北市建立檢疫處所,只要提出來大家都一起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