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展 蔣萬安帶二子與黃珊珊罕見同台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今天(22日)上午開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到場參加,對於兩人難得同台,蔣萬安表示,很好啊,大家一起來關心年輕朋友未來台北成家立業、生孩子,怎樣有好的育兒環境,提供更好的福利措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委員你跟黃副都有好幾次錯開的狀況,今天難得遇到有什麼感想?)很好啊,我們大家都一起來參加育嬰展,而且很重要的就是說,關心怎麼樣能夠對年輕爸媽,或者是年輕朋友,也未來在考量成家立業、生孩子,怎麼樣能夠在台北市有一個很好的環境,提供相關的褔利措施,我想這都是很好的事情。」

蔣萬安也特地帶二兒子到場參加,黃珊珊在上台致詞後也特意前往致意,直誇寶寶很可愛像爸爸,也感謝蔣萬安在低生育率的環境下,仍育有兩個孩子,更鼓勵如果繼續養育第三胎,可享有資源更多的台北市育兒補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