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富豪打造 瑞士設計豪華地下堡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瑞士有公司看準了金字塔頂端的顧客群,設計出豪華又堅固的地下避難所。這個避難所能製造水、空氣和能源,在與外部完全隔離的情況下,自給自足生活一個月。

天有不測風雲,面對災難來襲時,如何讓家成為最好的避風港?

瑞士一家新創公司(Oppidum)能依北約最高保護級別(NATO STANAG 2280:2016),為富豪級客戶建造頂級的地下堡壘(Oppidum)。讓住戶在遇到威脅時能夠迅速躲避,在地表幾乎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OPPIDUM執行長 JAKUB ZAMRAZIL:「我們是專精在工程、技術和開發的公司。我們在客戶現有別墅住所旁邊,也就是花園底下,建造尖端的地下堡壘。」

地下堡壘就像是另一個小豪宅,除了客廳和臥室外,還有私人藝廊、游泳池和花園等休閒娛樂設施,在需要的情況下,地下堡壘還能與外部大氣隔離,達到完全密閉,而堡壘的空氣儲備和內部循環系統能讓居住者正常安全地呼吸一個月。

OPPIDUM執行長 JAKUB ZAMRAZIL:「技術是我們的核心,它為地下堡壘盡可能的提供能源、新鮮空氣、水和補給。它有多種操作模式,可視外部的情況或居住者的需要。」

地下堡壘的造價不菲,一座至少要一千萬美元,而該公司則是將目標顧客鎖定為歐美和阿聯的富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