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建造美國首個3D列印的兩層房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9 日訊】德州的休士頓,出現了美國第一座使用3D列印興建的兩層樓房。所使用的巨大 3D 打印機重量超過了12 噸。

在施工現場巨大 3D 打印機正在一層層的鋪設混凝土。

HANNAH公司聯合創始人萊斯利 .駱(音譯):「總的來說,這是一個更快的施工過程,而且現場只需要四到五個工作人員,就可以打印一整棟房子。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們目前在現場有五個人。(3D打印的)好處之一是,它完成了很多繁重的工作。」

住宅的佈局和設計由建築師萊斯利 .駱(音譯) 提供;她是設計工作室 HANNAH 的聯合創始人。

HANNAH公司聯合創始人萊斯利 .駱(音譯):

「在設計這座房子時,我們不僅考慮了總體平面圖和用途,而且我們還設計了實際的打印路徑,比如打印機將如何打印,從哪裡開始、哪裡停止。」

她說,這個建築採用的混凝土和木框架的混合設計。

雖然 3D 打印房屋在美國越來越受歡迎,但萊斯利 .駱表示打印兩層的房屋是不同的挑戰。

「所以我們今天的所在地是美國第一座3D 打印的兩層房屋。正如你看到我背後的那樣,我們實際上在建造這所房子時,我們首先完成的是兩層樓的部分。」))

這個項目是 HANNAH、「PERI 3D建築」 和 建築工程公司CIVE 為期兩年的合作項目。

CIVE 的結構工程負責人表示,這個項目是未來努力的案例研究。

CIVE 結構工程主管希克馬特 .澤布:「這一切都是新的,材料是新的。雖然混凝土一般來說是一種舊材料,但 3D 打印混凝土是一種新的東西。」

這個建築預計將於2023年下半年完工。

萊斯利?駱說她的公司計劃從這個項目中得到的經驗來建造更多的房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德魯 .托馬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