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台灣感到孤單」日媒體人曝安倍挺台暖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擴充兵力!役男體位標準放寬 這些人不再免役

中共對台軍事威脅力道加大,義務役的役期延長問題成為各界關注焦點。國防部17日公告將修正「體位區分標準」,放寬常備兵役體位的BMI值標準,現行身高157公分以下的免役條件,將改為155至157公分者需服替代役,而原本常備役的BMI值也放寬至16.5到32,預估可替國軍擴增兵源。

===

「不能讓台灣感到孤單」日媒體人曝安倍挺台暖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台灣各界有志企業與人士籌劃的「台灣摯友安倍晉三前首相慈善追思音樂會」於週六(20日)晚間登場。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在會中分享,安倍曾在百忙之中抽空,請日本記者替台灣寫報導,讓讀者知道台灣的代表也有參與,為的就是不讓台灣在國際上被孤立。

===

7月失業率3.78%創9個月新高 估8月微幅上升

主計總處22日發布7月失業率3.78%,月增0.04個百分點,創9個月新高;不過,季節調整後失業率為3.68%,已回到今年4月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前水準,估8月失業率因季節性因素還會微幅上升,但勞動市場可望持續改善。

===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貪准辭 8/28生效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因身陷特別費不實使用核銷,涉貪污治罪條例接受調查中,日前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副市長黃珊珊(22日)透露,市長已准辭,28日就會生效。傳出台北市勞動局長可能由前新北市勞工局長高寶華接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