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令Twitter向馬斯克提供部份帳戶數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東京核心CPI續破2% 近8年最大

日本總務省26日公佈數據,不包括新鮮食品的核心通膨上漲2.6%,超過經濟學家預測的2.5%,增速為2014年10月以來最快。

========

美法官令Twitter向馬斯克提供部份帳戶數據

在推特控告馬斯克終止收購案開庭審理前,德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做出裁決,推特(Twitter)公司必須向馬斯克提供其在2021年第四季度對平台上潛在的垃圾郵件、或虛假帳戶進行審計時,所獲得的關於9,000個帳戶的數據。但同時,法官也駁回了馬斯克提出的其它一些要求,認為這些要求「寬泛得荒謬」。

========

美法案加惠美電動車 韓部長將赴美遊說

美國近日通過新的氣候和能源法案,希望增加美國國內電動汽車產量,並減少對中國電池零件和材料的依賴,這項法案引發歐盟、南韓乾竊,南韓政產業通商資源部長李昌洋預計9月赴美遊說。

========

台灣泰國合作 低汙染電動嘟嘟車

泰國-台灣BDI科技學院推出一系列由學生產製的電動嘟嘟車,運用台灣的電力系統,減少汙染、提升載貨量,改變嘟嘟車高汙染、噪音強的過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