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推北市公廁設免治馬桶 宣傳片惹議急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這次有多達12人登記參選市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再端牛肉,宣布要廣設公廁三寶,還找來知名網紅四叉貓助陣,合拍影片,只是影片一段陳時中一個探頭的鏡頭,惹出爭議,不到半天,影片改版後重新上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網紅四叉貓合體拍影片,宣傳公廁設「免治馬桶」的新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全面裝設免治馬桶,讓台北市民和國內外旅客,上廁所也能很享受。」

陳時中參選後,陸續推出社福、居住正義等重大建設政策,吸引選民目光,如今再推廣設公廁三寶,酒精、座墊紙和免治馬桶的政見,主打民生議題,要讓市民有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提這政見有人說這好像很小,其實代表我們的細心跟體貼。我相信每一個人出國經驗裡面,回來之後,其實對這城市留下的印象,到底有沒有乾淨,到底有進步還是沒進步,廁所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算一算,屬於台北市府管轄的公廁共3673座,以列管總數公私各半估計,共7200個馬桶,一座免治馬桶經費6000元來算,若全面汰換,經費需4300萬左右。陳時中競選總部強調,這預算規模絕對是市府可負擔範圍,不過遭對手黃珊珊批評,這政策華而不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每一個人對於政策,或生活上的細節,大家的要求不一樣,那清潔是做得到的,消毒也做得到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