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列「政二代」名單 陳時中:不需掛標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選戰話題,來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名單和分機,並點名相關民進黨等公職人員的兒女,引發討論。對此,陳時中團隊批評是侵犯隱私,陳時中也說不需要對年輕人這樣掛以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像這樣子,近似偷窺公布我想也是不好。」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前在臉書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團隊名單和分機號碼,被陳時中競辦譴責過後,將名單資料塗黑再上傳,並進一步公開團隊內「政二代」名單。

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那在以往競選團隊的名單,它不是一個秘密,都是可以公開的。」

陳時中競選團隊辦公室發言人 莊瑞雄:「都是非常不當,而且是違法的一個行為。這些資料如何取得,我認為蔣萬安他必須要來提出一個說明,他贊成用這樣的方式來選舉嗎?」

徐巧芯稱名單公布不侵犯個資,莊瑞雄表示,不應該不當竊取和公開競辦不對外的資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認為沒那麼嚴重,競選團隊不是不可公開的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那名單被說是政二代聯軍,會不會覺得說這樣的指責太過沉重?)不需要對年輕人這樣掛以標籤,這邊並沒有所謂在這裡面工作,就得到任何的特權,他就是一個服務的經驗。」

台北市民政局局長 藍世聰:「因為我小孩子長大了,我們尊重他的選擇,然後他喜歡去參與這樣的活動,他支持陳時中,我覺得很開心啊。」

徐巧芯再列出陳時中團隊的「政二代」名單,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女也被點名。許宗力透過發言系統回應,小孩已經成年,有自己的工作和交友圈。蔡碧仲表示,女兒念法律系有獨立思考能力,選擇什麼工作都尊重,並說「政二代」這個說法不公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