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撫慰人心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年度公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疫情下,用音樂撫慰人心,成軍邁入第19年的彰化市立管弦樂團,9月24日即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行公演,邀請國家級指揮家范楷西領軍,帶領聽眾感受古典音樂之美。

氣勢磅?樂音,響徹記者會現場,開場演奏小約翰史特勞斯所做的一首波爾卡舞曲「雷鳴與閃電」,希望用音樂來撫慰人心。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團長 林世賢:「這個疫情還有戰爭,讓人類內心非常地憂悶,我們希望透過音樂的療癒,讓大家得到心靈的撫慰。」

成軍第19年的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在國內外的青少年音樂交流中獲得無數掌聲與肯定,並先後獲邀至南非、日本、韓國等多國演出,這次公演更由知名指揮家范楷西擔任樂團指揮。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團長 林世賢:「這個總指揮是范楷西,范楷西指揮家得到國際的好幾個大獎,我想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能夠有19年這種非常風光,到全球各大城市去演奏,這真的是我們彰化市人之福。」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團長林世賢指出,這次音樂會將於14日開放索票,並與汐止城市愛樂管弦樂團攜手合作演出,用音樂譜出生命樂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