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基輔出車禍 僅受輕傷

發言人15日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座車在首都基輔發生車禍,1輛客車與總統座車以及車隊相撞,澤倫斯基傷勢不重。圖為澤倫斯基(左)14日前往哈爾科夫地區視察。(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發言人今天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座車在首都基輔發生車禍,1輛客車與總統座車以及車隊相撞,澤倫斯基傷勢不重。

法新社報導,澤倫斯基發言人尼基佛洛夫(Sergiy Nikiforov)凌晨在「臉書」(Facebook)表示:「在基輔,1輛客車與烏克蘭總統座車以及護衛車相撞。」

「總統隨行醫療人員緊急治療該客車駕駛,並將他移至救護車上。」

「醫師檢查之後,認為總統傷勢並不嚴重。執法人員將進行調查。」

尼基佛洛夫並未說明車禍發生時間。

車禍後不久,澤倫斯基在每晚例行發布的電視演說影片中表示,他剛從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回來,還說烏軍閃電般反攻後,「幾乎已收復這整個地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