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玉米迷宮 俯視007巨幅畫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在美國芝加哥郊區有一個農場,裡面有號稱「世界最大的玉米迷宮」。今年迷宮的主題是,慶祝詹姆斯·邦德故事誕生60週年。週六,迷宮向遊客開放。

這片玉米地似乎有些不一般,零零碎碎的道路,確實有些令人迷惑。

農場共同所有者 理查森:「迷宮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我們突出詹姆斯·邦德誕生60年,非常有趣的主題。」

農場共同所有者 理查森介紹,這座巨型玉米迷宮佔地約11公頃,期間穿插著錯綜複雜的道路,有直有彎、有長有短,連起來超過16公里。

他說,這是一個神奇的大工程,就象是在玉米地裡作畫。

農場共同所有者 理查森:「這很有意思,很有趣,人們告訴我們,哦,今天我玩得很開心!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回報。」

說起打造迷宮的過程,理查森非常興奮。他說,迷宮使用了高科技技術,拖拉機配備GPS和特殊關閉裝置,穿過田地時,按照迷宮的圖案拋下種子,最後,玉米就長成了現在的樣子。

冒險農場的共同所有者 理查森:「因為我們距離芝加哥五、六十英里,郊區有很多人,他們淹沒在數以百萬計的事情和信息中。我們認為需要出來透透氣。所以,我們決定打造世界上最大的玉米迷宮。」

今年,恰逢系列電影《007》上演60週年,把詹姆斯·邦德的迷人形象展現在田野裡,是個不錯的設計。理查森希望,今年的玉米迷宮會和邦德一樣吸引遊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