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遭擋 陳時中:為何有人還要當中共傳聲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疫苗採購話題持續延燒。陳時中還原BNT原廠疫苗採購,因為中共介入功虧一簣。黃珊珊批評自己做的事情又說是別人,還質疑為何蔡總統出面協調之後,就可以買到疫苗?對此,陳時中今天(16)上午受訪時表示,德國行政、國會部門都證明,中共利用疫苗外交,影響國際,說明都非常清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總統也有出面來協調相關的事務,就是國內各項的事務,包含了一些相關的外交。我們看到在德國部分,不管是外交部或者國會議員、外交部長或國會議員都有說、出來講,中共企圖應用疫苗的外交來做它影響在它的國際地位或國際力量的影響。再再證明,其實中共介入這樣的一個事情,那我不明白,這麼清楚的、外交單位也做了這樣的說明,德國也傳出這樣的一個訊息,那為什麼這一些人還要持續做中共的傳聲筒?」

對於蔣萬安也頻打疫苗爭議,下週將告發陳時中瀆職。陳時中說,提告是蔣萬安的權益,但他身為衛環委員會召委,都可以對文件作決議,不解為何過了一年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