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螫人後反悔 不斷繞圈抽出螫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蜜蜂在蟄人時,通常會把毒液透過蜂針釋放到人的皮膚之中,而牠們的腸子則會被扯出,進而導致蜜蜂死亡。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養蜂人分享了蜜蜂螫人後抽出螫針的畫面。

養蜂人畢克斯勒(Elisha Bixler)日前在網上分享一段罕見的短片。只見一隻蜜蜂在螫了她的手指之後,似乎改變蟄傷她的想法,轉而不斷地繞圈圈,直到把螫針抽出並飛走。而這隻蜜蜂也因此逃過一死。

畢克斯勒在片中表示,這種事情發生在她身上很多次了,但手邊都剛好沒有照相機,等了幾年才有機會拍到這樣的畫面。畢克斯勒經營一家線上蜂蜜商店,自稱蜜蜂的愛好者。

她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表示,蜜蜂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物種之一。如果沒有牠們,我們的植物、農作物和食物來源就無法存續。因此會致力於保護蜜蜂並為牠們建立一個可維持的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