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天坑再現 瓜地馬拉人車墜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中美洲的瓜地馬拉,道路上突然出現兩個15公尺深的巨大天坑,吞噬了上方的車輛與駕駛,導致三人受傷,另外還有兩人失蹤。

道路上出現兩個巨大天坑,深度達15公尺,相當驚人,這裡是瓜地馬拉首都以南20公里處的比亞努埃瓦市(Villa Nueva)。突如其來的天坑將車輛吞沒,造成至少兩人失蹤,三人受傷,傷者在數小時後被救出。

道路安全發言人 JUAN AQUINO:「我們知道有3人受傷,兩人是一輛汽車內的人員,一人是摩托車騎士。」

救援隊和軍隊,已進入天坑搜尋失蹤者。當局並在該地區設立調查機構,以確認居民是否有進一步危險。

道路安全發言人 JUAN AQUINO:「這條道路已關閉。國家減災協調員的研究仍在繼續,緊急服務部門在天坑區域搜索(失蹤者)。起重機已將一輛車從天坑移出。」

這不是瓜地馬拉第一次出現天坑。2007年,天坑吞噬了數棟房屋和一輛卡車,導致三人死亡。2010年,首都一座三層樓的建築,無預警地消失在天坑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