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換乘?蔣萬安:引國外案例 非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10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時中為35%、國民黨蔣萬安為38.9%、無黨籍黃珊珊26.1%。另外,蔣萬安上週六在淨零論壇提到民間參與,引用國外深蹲換公車票為例,引起熱議,也被對手批評缺乏判斷力,對國外政策照單全收。對此,蔣萬安今天(10日)再度回應,還在媒體要求下示範深蹲動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舉國外全民參與節能減碳的實際案例,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看看羅馬尼亞第二大城市是如何兼顧鼓勵運動,又能夠節能減碳的宣傳。沒有想到我在論壇上面跟大家分享國外的案例,卻被有心人士扭曲成是我的政見,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蔣萬安談市政意外引發深蹲熱潮,上午在出席公開行程受訪,應媒體要求示範深蹲動作。蔣萬安表示,雖然語意被抹黑,但仍樂見大家討論運動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