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遊潟湖蚵仔吃到飽 近千名遊客報名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為了搶攻國慶連假出遊潮,台南七股養蚵業者推出搭船遊潟湖,還能現烤蚵仔吃到飽,吸引近千名遊客報名參加。遊客直呼好划算,有人一烤就是2、3個小時,吃得好開心。

遊客穿上救生衣,依序坐進膠筏裡,不一會兒,整艘船已經滿滿滿。

業者:「坐在兩側,不要把頭手伸出去,然後全程中請不要站起來。」

膠筏沿著大排緩緩開出,載著遊客坐船遊潟湖。

業者趁這個時候,趕緊把蚵仔殼洗乾淨,等遊客遊完潟湖回來之後,馬上就能開烤。

烤肉架上,蚵仔舖好舖滿,現烤現吃最新鮮。

遊客:「嗯,好吃啊。」

遊客:「我今天吃很多了,吃了2、3個小時,(口感怎麼樣?)口感有夠好,你看這蚵仔這麼大顆。」

搶攻國慶連假出遊人潮,台南七股養蚵業者聯合推出搭船遊潟湖套裝行程,吸引近千名遊客報名參加,來產地吃最新鮮的蚵仔。

參加遊客:「超棒的,超划算的,我不知道這麼便宜的行程耶,怎麼有那麼便宜的行程啊。」

參加遊客:「真的有夠讚,有夠便宜,可以坐船還有蚵仔可以吃。」

業者每天準備三千斤的新鮮蚵仔,供遊客吃到飽,想烤多久就烤多久,遊客烤到心滿意足,吃得飽飽的,開心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