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鯨.企鵝伴入眠!夜宿屏東海生館人氣回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屏東海生館推出夜宿遊程,展區入夜後變成大寢室,成群的海洋生物陪著遊客一起入眠,還規劃一連串的體驗活動,結合周邊社區生態旅遊等,館方表示疫情趨緩後人氣逐漸回溫,從7日開始開放明年度床位預約後,已經有千人搶訂最熱門的過年時段。

小朋友們眼睛盯著海底隧道裡的魚群,看著潛水員餵食給魚吃的模樣,尤其是魟魚的臉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屏東海生館裡頭囊括不少海洋生物,一到假期都會湧入大量遊客,尤其家長最愛帶小朋友前來認識可愛的動物,企鵝也是館內的人氣明星之一。

而海生館另一大賣點就是可以夜宿在館內,入夜後變成夢幻寢室,讓遊客體驗跟小白鯨和企鵝等海洋生物共眠的奇妙夜晚,到了年末不少民眾已經在預定明年過年連假的夜宿行程。

海生館經理 毛智瑋:「那民眾可以選擇不同的就寢區域,來認識不一樣的海洋生態,在晚上關了燈之後我們也會,帶領民眾去夜探海生館,去看看許多夜行性的海洋生物,我們也在上週開放明年,也就是2023年的預約名額,目前預約狀況都十分踴躍,特別是黃曆過年期間和各個連假期間。」

海生館規劃一連串的體驗活動,夜宿海生館就提供350個床位,白天可以探索戶外生態,到了夜晚整館都是一個大寢室,企鵝極地區白鯨區等都是熱門區域,館內表示過年期間報名踴躍,想要體驗的民眾得盡早報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