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接見IPAC訪團 期盼深化台歐雙邊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接見了IPAC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訪團,成員包含來自7個歐洲國家及歐洲議會的議員,感謝IPAC展現了對臺灣跨國、跨黨派的堅定支持。期盼台灣與民主盟友持續深化各方面的合作,打造團結力量,一起守護臺海安全及區域的穩定和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IPAC今年9月在美國華府舉行大會時曾經發表共同聲明,強調捍衛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表達將會致力於推動國會議員的訪台。(IPAC)在10月14日發表聲明,再次呼籲民主國家進一步強化和臺灣在政治及經濟方面的交往,並且與臺灣簽署雙邊及多邊投資及貿易協定。我要再次謝謝各位議員的支持,相信未來臺灣和歐盟在各領域,一定能夠持續深化夥伴關係。」

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行政院接見IPAC訪團,並呼籲大家應該堅定團結,防止威權武力擴張。IPAC共同主席、科索沃國會議員、也是前總理的霍蒂提到,此次訪台目的就是要展現對台灣的支持,回國後也會呼籲政府和國會同事,繼續支持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唐潔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