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隱私?TikTok更新政策 中國員工可取得歐洲用戶資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傳土耳其總統勸普丁撤軍議和:俄戰敗是必然的

在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斡旋下,俄羅斯答應恢復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過在討論恢復協議時,傳出艾爾段也向俄羅斯總統普丁建議撤軍與烏克蘭展開談判,更直言俄羅斯無法避免戰敗的結局。

===

南韓查處567起外國人非法炒房 逾半是中國人

南韓政府對外國人在境內非法炒房的行為進行調查,共發現567起涉嫌違法交易,其中中國購房者最多,達314起(55.4%),佔了超過一半。而從2020年到2022年5月為,在韓國購買住宅的的外國人中,中國人購買13,944套,相當於全體外國人購房數量的69.6%。

===

TikTok更新政策 中國員工可取得歐洲用戶資訊

影音軟體「TikTok」資安問題一直引發各國政府疑慮。TikTok在歐洲所更新的隱私政策中,確認了包括中國在內的數個海外國家員工,得以改善產品運作為由,取得用戶資訊的權限。

===

台裔女警楊子信葬禮 逾2千人送最後一程

加拿大皇家騎警2日以極隆重儀式,舉辦因公殉職的台裔女警楊子信(Shaelyn Yang)喪禮,4500名來自全加各省及美國的警消等執法人員趕來陪伴楊子信走最後一程。楊子信在10月18日執勤時遭到韓裔嫌犯咸鍾元(Jongwon Ham,譯音 )刺殺身亡,咸鍾元面臨一級謀殺的指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