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審查專家背景曝 蔣萬安質疑:擠牙膏資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指揮官王必勝昨晚在臉書發文,說明審查高端EUA的14名專家學者背景,強調不公布名單,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騷擾,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不要擠牙膏式的公布想公布的部分,這樣沒辦法服眾。

記者 VS.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 蔣萬安:「王必勝指揮官,其實你就公布相關的EUA保護力報告審查的專家名單,審查過程公開透明,而不要牙膏式的只公布自己想公布的部分,這樣子沒辦法服眾。(今天民進黨推出北北基桃1200月票,委員認同這樣的政策嗎)多元方案還有擴大這樣的方案,其實我很早就提出來,我想這部分民進黨他們願意拿香跟拜,我們也表示這就是一個好的政策。」

九合一選舉倒數,蔣萬安今天到文山區參加宮廟繞境活動,而對手陳時中,今天和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共同宣布,推動每月1200元的「首都通交通月票」,對此蔣萬安說,自己早就提了類似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