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基桃竹拉票 蔡英文:別讓高雄遺憾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今天(9日)民進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侯選人蔡適應、桃園市長侯選人鄭運鵬、新竹市長侯選人沈慧虹同台造勢。蔡英文喊話要基隆、桃園、新竹市的朋友挺民進黨候選人,不要讓四年前高雄市政停滯的遺憾再發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八年,民進黨在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已經為城市的發展、產業的進步、以及市民的安居樂業打下了關鍵的基礎。我要拜託我們基隆、桃園、新竹的朋友,手中的這一張選票,一定要選會做事的人,做出錯誤的決定,可能讓城市的發展停滯下來,甚至付出代價。四年前,高雄市民朋友的選擇,讓高雄的市政慢了兩年,真的很可惜,我們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再發生。」

民進黨中常會也針對選戰情勢分析,認為選情在立冬(7日)之後開始有變化,指出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以及高虹安事件,讓選情有利民進黨,可望選戰效應外溢到其他縣市,帶動綠營選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