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 坎特獲頒愛國者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美國福斯國家網17日頒發愛國者獎,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NBA前球員坎特獲頒最有價值愛國者獎,他在致詞時感嘆的說,由於自己批評中共,過去稱兄道弟的隊友擔憂失去贊助商,沒有人敢回他簡訊;坎特告訴隊友,必須為那些無辜的人們站出來。

美國職籃NBA前球員 坎特:「過去八、九個月我一直過的很孤獨,當你談到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些問題時,遺憾的是我所在的組織,那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這一點我還能接受。但我稱之為兄弟的人,我指的是我的隊友,我有上百名隊友,我在聯盟打了11年,但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會回我簡訊,因為他們非常害怕如果我接受採訪,如果我提及他們的名字,他們將失去贊助、球衣、銷售或鞋類的贊助商,不管是什麼,但你知道我告訴他們,這比籃球更重要,這比NBA更重要,這比我們更重要。當我們在這個國家打籃球,世界另一端的人們正在失去生命、失去家園、失去他們所愛的人,所以我們必須為那些無辜的人們站出來。」

好的,前NBA球員坎特勇於對中國人權議題發聲,也多次公開表態挺台灣與挺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