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嘉義向黨員報告 賴清德:願扮「桶箍」凝聚黨力

民進黨主席補選15日將投票,候選人賴清德(後左2)8日到嘉義舉辦政見發表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賴清德表示,願扮演「桶箍」角色,不讓黨的力量分散。(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8 日訊】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舉行投票,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嘉義縣、市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他表示,願扮「桶箍」角色,不讓黨的力量分散,同時對抗黑金。

賴清德今天傍晚到嘉義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總統府前副秘書長李俊俋、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多名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等人出席,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齊呼「台灣加油!民進黨加油!」

與會者踴躍提出意見和質疑,包含低薪、假訊息、黑金、黨提名的候選人要扎根地方等。對此,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大敗後必須檢討改進,再次找回人民的信任,才能繼續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黨才有機會重新再起,而自己願意扮「桶箍」角色,不讓黨的力量分散。

賴清德說,「國民黨黑,民進黨不能跟著他們黑,國民黨做壞事情,民進黨不能跟著做壞事,不然要用什麼資格,去開口請求國家主人支持?」他強調,自己對黑金的態度「深惡痛絕,要輸贏大家來!」要請檢調單位嚴加查辦。

賴清德說,參與競選黨主席是為台灣的民主價值及台灣精神,台灣是熱愛和平的國家,希望拚經濟、顧民生、強國防、保和平,才能夠平安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指出,未來對於好的施政成績會加強宣導,也要凝聚黨內團結力、穩定政局,守護台灣這片土地,也要秉持公開透明的精神,培養年輕世代,強化社會交流及信任基礎,一起團結打拚,讓台灣永續發展。

隨後賴清德轉往嘉義縣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出席。賴清德呼籲黨員在15日踴躍出來投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