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 美軍陸戰隊啟用關島新基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8 日訊】抵制中共! 美軍陸戰隊啟用關島新基地

「華爾街日報」指出,在美國重新部署軍力以對抗中共之際,美軍陸戰隊在關島舉行新基地的啟用儀式。這個基地目前仍在建造中,未來可容納5千名陸戰隊隊員,短期內將肩負抵制及探查區域內威脅的任務。華府認為中共對美國安全的威脅與日俱增。

===

印度警方評估:印中邊界衝突可能更頻繁

中共與印度曾在2020年時發生邊界衝突,至少造成24人喪生。近日,印度警方安全評估報告指出,由於中共加強印度邊界的軍事建設,未來印中邊界衝突可能更加頻繁。

===

美示警︰打BNT次世代+流感疫苗 恐增中風機率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曾在1月中旬警告,接種BNT次世代疫苗的年長者中風機率較高;近期又懷疑可能與同時施打流感疫苗有關。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正在觀察其中的關聯性,並計畫進行相關實驗。

===

含放射性物質膠囊遺失 澳洲急尋籲民眾勿觸碰

澳洲一枚微型膠囊,含有放射性物質銫-137,是用在採礦行動中,但從1月中就下落不明。膠囊是從一處礦場運至儲存設施時,在途中從卡車掉落遺失,西澳州對此展開緊急搜尋行動。衛生官已警告,如果碰觸膠囊,可能會造成輻射灼傷或生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