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玩具展之一 德國紐倫堡玩具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德國紐倫堡玩具展,是玩具產業最具規模的世界三大玩具展之一,2023年展會2月1日正式登場,帶您透過鏡頭,一起去看有哪些新奇有趣的玩具。

銀妝素裹的世界中,一輛火車轟鳴而過,繞過白雪覆蓋的松樹和房子,駛進山洞裡。

這裡是德國紐倫堡舉辦的全球最大的玩具展。

在因為疫情取消了兩年後,今年的展覽吸引到來自70個國家的超過2000家玩具商。為贏得市場,展商紛紛亮出絕活,展示他們最棒的產品。其中,大量採用最新技術的玩具非常搶眼。

比如一款貼紙,用手機攝像頭掃描一下,一個3D的卡通動物就會歡快的蹦進來。

一款玩具卡車,通過遙控,迅速變身,成為《變形金剛》裡的擎天柱,威力無敵。

年輕一代的興趣,是很多成年人想像不到的。

11歲的特麗莎對吸附在窗玻璃上的彈珠軌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她不停地從軌道最高處放進彈珠,體會在重力作用下,彈珠的運行軌跡。

德國11歲女孩 特麗莎:「你可以隨意改變軌道的形狀。我很喜歡。」

本屆展覽將對7個不同年齡段的玩具進行評選,標準包括趣味性、原創性、工藝以及質量等。

玩具展將開放到2月5號,預計將吸引6萬5千名參觀者前來一探究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