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頂溪共融公園啟用 「玩沙首發團」名額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共融公園」是指公園提供多元空間,滿足不同年齡及需求的民眾,雲林虎尾「頂溪共融遊憩公園」近日啟用,是當地小鎮最早興建的兒童共融遊憩公園,啟用當天「玩沙首發團」名額馬上就被秒殺,帶您去看看。

沙坑裡聚集了許多小朋友及家長,他們是虎尾頂溪共融遊憩公園的「玩沙首發團」,是設施啟用的第一批體驗民眾。

家長 楊小姐:「它這個就是有溜滑梯又有沙坑可以一起玩,所以小孩子可以有多種的選擇可以玩。」

家長 施先生:「小小的公園對我們居民還不錯,有空就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沙,小朋友很喜歡玩沙。」

家長 黃小姐:「很多設施都很完善,小孩你這樣跑也都看得到,不會不見。」

除了沙坑外,還有攀繩及攀岩塊的共融式溜滑梯、以及繩索遊戲塔,頂溪公園雖然只是一個口袋公園,但卻有多元的遊戲空間,也是虎尾最早興建的兒童共融遊憩公園。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們在校園裡面,增加更多共融式的這些設備設施,也是希望讓我們所有全齡式也能夠跟我們社區結合,學校跟社區結合。」

虎尾鎮長 丁學忠:「未來我們在632高地公園,我們有一個親水遊戲場,總經費總共大約有3千多萬,現在已經設計好發包出去了,目前正在規劃中,希望未來打造一個全縣最大的親水遊戲區。」

丁學忠表示,虎尾632高地公園的親水遊戲區完工後,將是一座全齡式的遊憩公園,讓家長可以就近帶著小孩子及長輩在縣內遊玩,不需要長途奔波跑到外縣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