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漁民捕白帶魚大豐收 地震魚也意外入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上個月(2月)底,台東發生幾起零星小規模地震,沒想到週三(3月1日)就有漁民意外捕撈到地震魚,這尾地震魚長3公尺、重達5公斤,漁民本來是捕撈白帶魚,結果不僅白帶魚豐收,還意外撈到地震魚,多了一筆收入,直呼幸運幸運。

要3個人一起才能抬起的地震魚,捕撈到的漁民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因為之所以能釣地震魚,全是一場意外。

原本漁民鎖定的目標是白帶魚,結果不但白帶魚大豐收,連帶還撈到比白帶魚更長、更大尾的地震魚。

捕獲地震魚漁民:「豐濱沿海那,7、80米、5、60米、100米這樣。」

白帶魚是台灣常見食用魚種,一年四季都捕的到。台東成功地區漁民,日前出海捕白帶魚,沒想到一尾長3公尺、重5公斤地震魚也跟著入網。由於2月底台東周圍出現不小零星地震,不禁讓民眾直呼,出現地震魚就會有地震的傳說真準。

台東新港漁會總幹事 陳俊銘:「近期海釣白帶魚,又因地震頻繁,意外捕撈到地震魚重達5公斤。」

不管是不是地震,把地震魚給震上來,對於漁民來說,能捕到罕見的地震魚,多了一筆意外收入,才是最開心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