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也不放過 香港民主派何俊仁保釋期再遭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東航墜機滿1年 網嘲:報告說了等於沒說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班機失事1週年前夕,3月20日,中共民航局通報稱,這起造成132人死亡的空難事故仍在調查中,該事故「非常複雜、極為罕見」,但未公布任何新的進展。引發網友群嘲:「專家的意思最好大家忘了最好」、「現在專家說的話都是模稜兩可,說了等於沒說」。

===

蔡奇接「中南海大管家」顯示習對大權存隱憂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20日展開訪俄行程,同行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辦公廳主任」蔡奇。證實他已取代丁薛祥擔任中辦主任。分析認為,由習的長期追隨者蔡奇掌中辦,可見這一職位的重要,但也顯示了習對自己掌權有安全隱憂。

===

美參議員霍利將提法案 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正準備推出一項立法,以取消中國(中共)的正常貿易關係待遇,也就是最惠國待遇,該法案可能會大大改變美中之間的經濟關係。

===

罹癌也不放過 何俊仁保釋期再遭港警拘捕

路透社報導,香港警方週二(21日)逮捕已解散的香港支聯會前副主席何俊仁。這位71歲的親民主人士,在被控國安法下的「煽顛罪」遭拘留一年多後,何俊仁在去年8月已交保,獲准外出就醫,他當時因罹患肺癌需接受緊急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