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接收宏都拉斯在台留學生 陸評論區翻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8 日訊】中共稱接收宏都拉斯在台留學生 陸評論區翻車

最近,中共用金錢收買宏都拉斯與台灣斷交,與中共建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願意全部接收在台灣留學的宏都拉斯留學生,大陸網上評論區翻車。有網友質問,「我能說不願意嗎」、「咱們大學生就業來解決一下?」、「給了宏都拉斯多少」、「乞丐外交」。中共官方微博隨即關閉評論區及轉發。微博熱搜也很快被撤掉。

===

傅瑩稱中美決裂「誰會站中國這邊」文章被刪

美中關係不斷惡化,有微信公眾號日前發文透露,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長、前人大常委委員傅瑩在論壇上演講時稱,中國人要想清楚,中美決裂,有沒有國家會站到中共一邊?但該講話遭當局封殺,微信上對其的相關討論也遭刪除。

===

兩會後第4虎 貴州前副省長李再勇突被查

中共兩會後第4虎被查。3月27日,貴州省前政協副主席、前副省長李再勇突然落馬。5天前,李再勇還曾出席會議。另一位落馬高官是吉林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崔伯軍。兩人曾任職的單位,都受到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

療效趕不上病毒變異?中國首個國產新冠藥停產

香港上市公司騰盛博藥主導研製的中國首款國產治療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藥品近日宣告停產。媒體披露,當初研製這款藥品時,騰盛博藥投入資金達兩億美元,但投入使用後療效不彰,僅賣出五千萬人民幣就低調停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