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黑鮪魚量多價跌!饕客大飽口福超划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屏東黑鮪魚產季已經展開,捕獲量節節攀高,光是週二(9日)就有140尾進港拍賣,創下單日最高數量,內行的饕客也搶進華僑市場大飽口福,因為捕獲量大,價格下滑,每公斤拍賣價來到500、600元之間,母親節吃黑鮪魚大餐很划算。

來一盤黑鮪魚生魚片,光看這粉嫩色澤油花均勻,就讓人口水直流,不只華僑市場一早就有饕客來嚐鮮,東港漁港更是人聲鼎沸,漁民費心捕獲的黑鮪魚,紛紛搭上專車送進市場拍賣,捕獲量創新高,拍賣均價下跌,每公斤平均在500、600元之間。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 鄭鈺宸:「東港漁會昨天黑鮪魚交易量,是我們目前今年以來的最高數量,總共成交了140尾,截至昨日為止,我們總共成交了672尾,這樣也正式進入黑鮪魚盛產期。」

內行的都知道,母親節吃黑鮪魚,量多價跌,新鮮又實惠,走一趟華僑市場,專賣生魚片的攤商,也以現切黑鮪魚當賣點。

生魚片攤商:「剛好切一盤,這樣150元,因為品種不一定。」

民眾:「這個有新鮮吧,好吃,有,新鮮。」

不管是在市場嚐鮮,或到餐廳大啖黑鮪魚大餐,東港黑鮪魚大豐收,消費者也有口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